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学生骨干交流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协作,推进各学生组织发挥协同联动作用,1月7日下午,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316开展了学生骨干交流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以及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工程学院团学分中心、学生会、就业服务队和班导生团队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就未来规划进行了部署安排。四支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工作中,从本职工作出发,实现改革创新,在秉承服务同学的基础上,传承学院精神。周欣欣指出,学生干部应有奉献意识,不断完善工作、追求进步。同时,秦明旺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应明确干部身份,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底线意识,扩大工作格局,使学生干部引领学院同学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提高、自我优化、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稳中向好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文/工程学院 陈艺婕 刘永兴 图/苏文珏 陈艺婕)



会议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学院考察工作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