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会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

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提升育人质量,9月23日上午,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在完井楼301会议室开展了“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会。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辉耀,党总支副书记梁军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辉耀结合《西南石油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着重强调学工队伍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的工作要点,号召辅导员要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生日常工作中,善于利用现代化的方式与学生沟通交流,以自身的正气感、正义感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梁军刚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辅导员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形成可行性方案,让目标落地、落实。同时,梁军刚希望新老辅导员之间要有传、帮、带的意识,互相搭台,及时补位,共同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做了交流。(图/耿月华 文/薛静)



会议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部门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教育影片《守望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