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各专业召开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于9月28-29日陆续开展了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都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上,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国庆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告知同学们不轻信陌生人的推销,不贪图小便宜。针对离校的学生,辅导员号召同学们“非必要不出川”,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不搭无证车辆和非法车辆,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聚集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对于留校的学生,辅导员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和宿舍的规章制度,严禁抽烟、酗酒,禁用大功率电器,不得出现晚归、旷宿等违禁事项,合理规划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节奠定了基础。(图/王宇 文/胡珈诚 薛静)



班会场景



班会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各类奖助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