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疫”心一意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

 

11月11-12日,信息学院“疫”心一意志愿服务队协助校医院开展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本次活动共计42名志愿者参与。

11日中午,志愿者们在校医院门口集合,学院辅导员杨桐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分工,希望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耐心、细致、有序,展现信息学院志愿者的风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被有序安排到各个岗位上。部分志愿者负责维持前来接种师生的秩序,提醒他们戴口罩并间隔一米距离排队;部分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测量学生的体温并核查相关证件,指导前来接种的师生填写信息。为更好的跟踪信息学院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在接种点,学院专门安排志愿者对已经接种的学生进行信息登记,对应该接种但还未进行接种的学生进行电话联系,确保应接尽接。(文/宋春梅 郑焰文 图/陈思婕)



信息学院学生志愿者为接种疫苗学生检查体温

又讯:

11月8日至今,信息学院“疫”心一意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为信息学院健康监测的学生,内容为每天11:50和16:50对健康监测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情况核查,检查所在寝室卫生情况,询问是否有鼻塞、咽痛、头痛、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分批按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登记表上详登记健康监测学生的身体状况。同时,志愿者提醒同学们在监测期间要加强防范意识,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要第一时间上报医务人员。

截至目前,信息学院共派出24名志愿者参与该项志愿活动,本项活动将持续到学院健康监测的学生全部解除监测。(文/尹慧 郑焰文 图/曾明翔)



活动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疫”心一意 爱心防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