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

为加强学院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13-15日,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权威解读,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电子信息科学2021级学生彭梦玲说,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必须接过接力棒,用党的最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求学者,使自己成为一名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并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图/杨航 文/刘学)



学院师生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开展辅导员沙龙之专业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疫”心一意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