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劳动节假期学工队伍安全教育工作会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假期,4月27日上午,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在完井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刚主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梁军刚传达了校区《关于做好2022年劳动节假期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通过召开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劳动节假期安排,并开展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梁军刚强调,节假日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辅导员一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二要认真做好假期留校、离校学生的登记备案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三要严格落实“我在校园”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四要结合劳动节这一时间节点,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好职业能力、创新创业、劳动教育等第二课堂,丰富留校学生假期生活。

会上,与会人员就假期的其他事项作了交流。(图/文 薛静)



会议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领导一行赴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五老”采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