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领导赴成都走访用人单位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6日,信息学院院长胥林,党总支副书记梁军刚,副院长杨晗赴成都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

胥林一行走访了聚游网络科技游戏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育碧娱乐软件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解了企业办公场所和项目开发工作场地。

座谈时,胥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远景。胥林说,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形成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企业能够到学校招揽贤才。

杨晗介绍了信息学院相关专业的人培养方案,与用人单位探讨了市场的人才需求,希望通过企业能为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帮助。

走访中,信息学院与在企实习的学生开展了座谈交流。梁军刚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技能。二要提高实践能力,高标准完成岗位任务。三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遵守所在企业管理制度。(图/文 欧萌)



座谈场景



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场景



师生合影


上一条: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夏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