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

6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完井楼301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信息学院院长胥林、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辉耀、党总支副书记梁军刚、副院长杨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张辉耀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南石油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和《南充市顺庆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假期教师和学生工作相关安排。

为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张辉耀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强化居安思危的意识,保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二要严格落实属地、学校和校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人物同防”,确保假期安稳稳定。三要做好离校前办公室、教研室和实验室各项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假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四要谨防电信诈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切实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和出行安全。

就做好假期学院生产实习与学科竞赛工作,杨晗强调,一是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关注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疑难问题并向上级汇报。二是相关负责教师要主动与学生沟通,及时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妥善处理学生在生产实习和学科竞赛中的请假事宜,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梁军刚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大家要继续重视2018级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还要切实做好对假期学生留校与外出的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文/图 耿月华)



会议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暑假留校生寝室走访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