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暑假留校生寝室走访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留校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7月5日,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丹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了暑期留校生寝室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各辅导员向留校学生强调了暑期留校的安全事项。辅导员要求同学们,一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二要注意安全用电,不私拉乱接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三要谨防电信诈骗,遇到陌生来电不轻信,守护个人财产安全。

走访过程中,各辅导员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假期计划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利用暑期备战考研考公、参加学科竞赛的同学要充分利用时间,在学习方面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在生活方面要做到健康饮食、合理作息,主义劳逸结合,适当加强体育锻炼。

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各辅导员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寝室生活状况以及假期留校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信息学院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 文/薛静 图/欧萌)



走访场景(一)


走访场景(二)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