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17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完井楼301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学习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军刚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都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分为文件解读和交流讨论。在第一个环节,梁军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文件内容,并指出:“作为党员,要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做好示范。”紧接着,各党员同志热议文件精神,纷纷发表了观点。学生党员徐伟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在同学们当中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各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责任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当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图/文 徐伟)



会议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会开展查寝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网络安全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