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四级讲座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

为提高学生备战英语四级的效率,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12日晚7:00,信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317组织开展了英语四级讲座。信息学院全体学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成都校区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胡新云,为学生讲解英语四级备战的方法与技巧。首先,胡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大学通过英语四级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在思想上树立了过四级的目标与决心。紧接着,胡老师分别从英语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真题分析了具体答题步骤和技巧。胡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在备战英语四级时可多记一些与时事相关的单词和句子。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胡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全面,讲解细致,加深了同学们对四级考试题型以及解题方法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信心,为学好大学英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覃川)



讲座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上网问卷调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十二届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