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

 

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完井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辉耀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辉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张辉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贺词中提及伟大抗疫精神,我们信息学院每一名师生都应该深刻领悟和学习,用行动展示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书写深厚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新的一年,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扶贫干部们坚守平凡、甘于奉献、善于攻坚的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燃烧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自己的青春与知识教育学生,报效祖国,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喜迎建党百年的氛围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辉耀还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年2021年中国经济工作重点内容和2020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的精神,深刻领会我省经济发展面临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图/文 信息学院)



会议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2020级班导生期末工作总结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