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生活,信息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于1月13-15日陆续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信息学院各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主要从假期安全教育和假期安排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假期安全方面,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学生回家途中的安全,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回家的路线和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辅导员也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防范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紧接着,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假期里合理安排作息,做好学习计划,积极准备学科竞赛,取长补短,劳逸结合。最后辅导员强调,在疫情防控当下,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不必要的流动。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个人安全防护,也为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图/胡健 文/张静 尹婷 李蕊珈)



班会场景(一)



班会场景(二)



班会场景(三)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奋蹄扬鞭辞旧岁,健康祥和迎新年”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