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子花园”劳动教育基地项目正式动工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

为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5月27日,财经学院“学子花园”劳动教育基地项目正式动工,财经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财经学院各专业同学对所分配到的公共绿地正式实施草坪景观改造,密切配合,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劳育基地。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锄草播种、固土定苗、提桶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配合默契。同时,对辖区进行大扫除、大清理,拔除杂草,擦净围墙。

财经学院2019级辅导员黄馨月说:“学子花园意在于学生灵魂深处种花植木,引导学生在与同伴合作、与环境互动中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劳动意识及探索创新解决环境问题的素质修养。”(文/杨帆、熊文砚 图/张玥琳)



学子花园劳动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荣获校区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