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毕业季】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社会教育,有序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6日,财经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甘麒和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甘麒作了分享交流。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的生活、新的学习,融入新的工作生活圈子。同时,要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积累经验、结交朋友、收获幸福。他要求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甘麒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离校流程、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授位典礼等工作。毕业班专业班委为同学们发放了毕业生文化衫、学士服,赠送了毕业纪念礼物。(图/文 刘仕权 王欢欢)


 

主题班会现场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文旅融合发展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送党课进企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