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酒店看望酒店管理2018级实习生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

为深入了解酒店管理2018级校外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和实习状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开展学院就业指导工作。7月20日——22日,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珊,辅导员谢曜励、黄馨月先后走访了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瑞吉酒店、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和成都W酒店,看望了正在进行专业生产实习的酒店管理2018级学生,并与实习单位开展了深入交流。

唐珊一行首先与每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内容、实习期间的思想状况、实习收获和实习期间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唐珊对同学们实习期间勤奋进取、踏实努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向前,遇到问题要主动虚心求教。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将来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交流过程中,唐珊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就业意愿和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作了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择业建议。她强调,同学们要正确分析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明确就业的目标和方向,保持乐观心态,放远眼光,早做准备,抓住秋招的机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唐珊还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走访过程中,唐珊对实习单位给予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学生实习表现情况、学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单位介绍了学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希望深化院企合作的意向。(财经学院 谢曜励)



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学生交流场景



在瑞吉酒店和学生交流场景



在凯宾斯基饭店和学生交流场景



在W酒店和学生交流场景



丽思卡尔顿酒店合影



瑞吉酒店合影



W酒店合影


 

凯宾斯基饭店合影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电信网络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协办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