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展示学院实践队伍暑期社会实践的风采,9月25日晚,财经学院举办主题为“百年奋斗薪火传·青春向党逐梦行”的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智光,辅导员谢曜励、甘麒、胡朝伟、陈驰担任评委。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从6月开始筹备申报,共有44个团队通过初审立项,实践项目围绕“行红色长征,悟苦难辉煌”、“聚焦 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等七个主题开展。从7月初开始,各团队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由指导老师带队,陆续在全省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各实践队伍开展的实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答辩会上,各实践队伍从实践目的和意义、实践过程及成果三个方面与同学和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所在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评委根据答辩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评委和观众的评分,“感恩百年,童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本次答辩会一等奖。

杨智光作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要在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谢曜励 张小娟 罗佳萍 图/罗佳萍 廖艺灿)

 

 

答辩场景(一)



答辩场景(二)


 

合影留恋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感恩百年,童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队中秋回访阆中留守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