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赴实习基地走访看望酒店管理2018级实习生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10月14日、15日,财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双、副院长李汶静、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艳萍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成都、峨眉山实地走访实习单位并看望慰问酒店管理2018级实习生。

财经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人分别走访了成都W酒店、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瑞吉酒店、成都凯宾斯基酒店、峨眉山恒邦艾美酒店,与实习学生、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实习生感悟,检查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就业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彭双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问候,并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李汶静鼓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借助专业生产实习来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张艳萍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为接下来的秋季招聘会做好准备。

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对彭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西南石油大学财经学院为酒店培养和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爱岗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胜任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给予高度评价。

生产实习是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为一个合格的“酒店人”的必经之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校企共育模式,以全面提升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张艳萍 李治兵 侯成



成都W酒店实习生座谈会



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实习生座谈会



成都凯宾斯基酒店实习生座谈



成都瑞吉酒店实习生座谈


峨眉山恒邦艾美酒店实习生座谈会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网络云时代 安全无边界”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活动 下一条:【媒体石大】多家媒体关注报道财经学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