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进寝室”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为提高财经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10月19日,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反诈宣传进寝室”宣传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教育期间,全体党员进入学生寝室,发放了“大学生防诈骗指南”宣传手册。与同学们交谈期间,支部党员根据个人的阅历认识,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识骗、防骗、反诈骗。同时提醒同学们不接听不明电话,不回复可疑短信,不参与刷单、集赞领钱等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智光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止诈骗分子骗取钱财,在骗局面前做到不信、不传、不惧,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现各类常规诈骗手段和伎俩,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让反诈意识进一步入脑于心。(文/甘麒 郑鹭 图/王清玥)



宣传场景(一)


宣传场景(二)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我和茶的故事”茶文化分享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网络云时代 安全无边界”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