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筑牢学院学子理想信念之基,10月24日,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4510和451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支部党员从党的历史简介、党的历届会议、党的历程和红色地标中的党史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支部党员结合党的历届重要会议及其重大影响阐述了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光辉奋斗史中解读了共产党人不畏万难、不惧千险的精神风貌,将党的百年风貌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

宣讲最后,支部党员列举了十大极具特色的红色地标,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福建龙岩古田会议会址,再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展示了红色地标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文化教育熏陶,传承优秀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融入平时学习生活之中,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创佳绩。(图/文 谢曜励 刘腾)



宣讲场景(一)


宣讲场景(二)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踪迹 走进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走进学生、情系学生、关爱学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