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传承劳模精神,践行自立自强”主题观影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升当代大学生劳动素质和劳动意识,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10月25日,财经学院举办了以“传承劳模精神,践行自立自强”为主题的观影学习活动。

观影活动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袁隆平、邓稼先、王乐义等著名劳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点滴,他们通过旷日持久的努力,不断打磨个人技艺,将自己所处领域的技能掌握熟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每一个身影都感动着现场的观众。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观影后的感悟和启发,公共事业管理2021级赵悦言在分享中说到:“我们要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向劳模学习,勇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奇迹,以民族振兴为己任,发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加深了对劳动的价值和意义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成为热爱劳动、擅长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图/文 杨智光 陈雲 罗佳萍)


观影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民族文化入基层 党史学习正当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