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

 

10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晨在第四教学楼4412教室做“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王晨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运营结构和酒店职位分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在酒店管理学习中可能会遇到的挑战和困难,深入探讨了酒店管理专业在未来职业竞争中的优势。谈到未来发展的机遇时,王晨强调,机会是自己创造的,要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各个方面提升自身能力,只有认真对待每一次任职经历,才能获得宝贵的经验,更好地与社会接轨。“学术、管理类的知识更能经受时代的考验,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自身学术修养,永远保持行业热情,在不同阶段确立不同的目标,才能突破升职瓶颈,到更大的平台发展自己。” 王晨对同学们说。他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明确目标。同时,王晨还就万豪集团企业文化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介绍了平台和企业文化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从酒店行业职业地位、酒店行业职业晋升路径、酒店行业薪酬等方面进行了,王晨进行了答疑解惑。

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唐修洪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学习,我对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锻炼,早日成为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李晴 吴桐 实习记者 陈蔺菡 杨煜濠 徐睿)

 

 

讲座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红色薪火接力传 青春奋斗正当时”第三届学生干部论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传承劳模精神,践行自立自强”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