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

4月21日,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易班工作站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李华锋担任主讲老师,学院400余名同学参加线上学习。

李华锋以“百年初心成大道,强国路上铸辉煌”为主题,从伟大实践、伟大理论、伟大经验、伟大意义、伟大号召5个方面作了解读。李华锋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前进动员令,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角。高校师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从百年党史中映照现实、汲取强大能量,用伟大梦想照亮前行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图/文 谢曜励 刘腾 王远慧)



线上讲座场景


-55aa997d768863b6


同学们线上参加讲座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文化月剪纸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石大青年说”经典咏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