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 “双碳”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

5月4日,财经学院组织志愿者在高坪区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开展了“双碳”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校区出发,徒步前往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沿途主动为居民、游客们宣讲“双碳”知识、宣传节能理念,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节能降耗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核清洁能源和“双碳”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带动更多人增强低碳环保意识,营造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图/文 杨智光 冯静柔 阳兴萍)



活动场景(一)



活动场景(二)



活动场景(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吾爱劳动月”志愿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原创作品参加“易起迎新年”网络文化作品评选获多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