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5月12日至17日,财经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主题班会展示活动。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智光和各专业年级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

各个班级立足专业特色,结合校园劳动生活、家庭日常劳动、劳动体验分享、劳动模范学习、劳动精神感悟等方面,通过现场演讲、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视频欣赏、实践比赛等方式阐述了对劳模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号召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劳动者。

财务管理2021级陈菁岚同学说,劳动是最光荣的事,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财富,更是幸福感和精神力量。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从小事做起,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图/文 杨智光 洪健伟 )


 


班会场景(一)



班会场景(二)



班会场景(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