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盛暑送清凉 关怀至人心”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

为关心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同学的学习生活,7月15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盛暑送清凉   关怀至人心”考研学子慰问活动。财经学院辅导员甘麒带领学生干部、党员为暑期留校学子送去冰凉西瓜等慰问品,了解了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

甘麒来到2019级留校学生宿舍,了解了暑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去了西瓜,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克服高温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备考期间,加强自我管理,保持平和的心态和斗志昂扬的状态,坚定备考信心,发扬勤能补拙的精神,刻苦学习、笃实积累,在最后交出更加满意的考研答卷。

活动结束后,财务管理专业杨欣赟说:“今年的暑期天气热,学院为我们送来了夏日冰凉大礼包,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感谢学院对我们留校备考学生的关心,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积极备考。(文/甘麒 苏东海 刘腾 图/刘腾 王思诺)



甘麒老师与留校学生交流场景



甘麒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为留校学生送去西瓜等慰问品


上一条:财经学院领导暑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