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暑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

为了做好2023届就业及实习工作,财经学院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7月18日,财经学院开展了“暑期企业走访交流”活动。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珊带队走访了海通证券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财经学院辅导员甘麒、胡朝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海通证券公司营业部负责人赵链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发展等基本情况。唐珊介绍了财经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人数、生源分布、学生获奖、四六级与专业证书通过率等情况,并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召开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招聘宣讲会。双方还就院企合作、就业实习与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悉,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就近走访、现场调研、联系企业,全面了解了证券行业实习就业需求与发展。暑期,财经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友谊,为后续毕业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访企拓岗,挖掘更多的企业岗位资源。(文/甘麒 图/甘麒 胡朝伟)



唐珊与海通证券公司交流场景


合影


上一条:财经学院领导暑期走访调研泸州川南发电公司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盛暑送清凉 关怀至人心”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