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

10月27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举行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智光主持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胡朝伟、陈驰参加开班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财经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正式开始。

财务管理专业2021级唐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表示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端正思想动机,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杨智光介绍了财经学院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成员名单、培训计划、课程安排、课堂纪律等情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唐珊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的专题讲座。

唐珊通过列举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学员们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性的核心要素,也是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和第一要求。她勉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坚定对党的追求。(文/陈驰 何思睿 图/李源春)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荣获四川省大学生企业大数据智能决策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