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各专业举行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李汶静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促进学院良好学习氛围,4月2日晚,财经学院在4316和4401教室分别举行了财务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李怡兰、何灵芝,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熊玉萍、杨瑞,分别交流分享了学习经验。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李怡兰和何灵芝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告诉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多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努力获得奖学金。还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身体健康。熊玉萍和杨瑞分享了他们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她们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多锻炼自己,把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总结学习心得,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还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同时,她们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考研深造,到更高的平台去实现人生的理想。

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针对考研、英语学习、就业和生活等问题和四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财经学院/谢武潼 周琪琪 朱元宵)



会议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新老党员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考研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