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班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纪校规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27日,财经学院各专业在第四教学楼举办了以“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专业年级辅导员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和节假日期间安全教育两大部分。

班会上各辅导员重点了强调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要诚信应考。临近元旦、寒假,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提高防骗、防盗意识,尤其提防网络诈骗,并强调在回家和返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寒假期间外出要主动和家长沟通。(财经学院 供稿)


班会场景(一)



班会场景(二)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考研规划交流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英语四级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