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各年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

为帮助学院同学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在学院营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财经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分别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能否以优良成绩通过评审,关系到学校社会竞争力、办学水平的提升,号召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对待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对迎评期间的班级课堂秩序等方面作了要求。各班班长还介绍了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开展方式以及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财经学院 外宣部)



学习场景(一)



学习场景(二)


上一条:【审核评估】财经学院各年级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企业视角的财务管理职业发展”新生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