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珊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甘麒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坚贞不屈巾帼志—郭隆真》,让全体党员在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感受了共产党人的爱国情和报国志。影片观看结束后,奏唱《国际歌》,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老党员在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珊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党员代表黄淑倩和老党员代表王彩绫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超越自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唐珊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严峻挑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筑起抗疫钢铁长城,广大党员们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谱写了壮丽的战‘疫’篇章,展现了共产党员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英勇不屈、顽强战斗的精神。

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要关心政治,具备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综合素质高的党员。二要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要不断增加献身党的事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三要坚持严格要求,永葆政治本色,要时时刻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珊讲话



宣誓场景



新党员黄淑倩发言



老党员王彩绫发言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简历工作坊—就业简历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