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长学姐分享会”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9月25日,财经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409、4413和4518教室开展“学长学姐分享会”。财经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说明了高中与大学学习生活的不同之处,从专业学习、综合素质提升、学科竞赛、证书考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也分享了学校周边的美食美景。同时,他们强调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不断挑战自我,提升综合素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而各位学长学姐也悉心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四年向优秀师兄师姐们看齐,培养自己“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负青春与梦想。

本次分享会促进了学院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新老生的感情,酒店管理2020级徐墺林同学说:“此次活动帮助我解决初进大学校园的迷茫与困惑,让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方向,学长学姐们也为我们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日后的校园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 古兴亚/文 成欢欢)



交流会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备战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寝室破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