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新生校园一日游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

为了让2020级同学更好的了解学校文化底蕴,熟悉学校环境。9月25日,财经学院开展了以“游你所想,悦你所见”为主题校园游览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

由于防疫需要,本次活动采用分时段、分路线方式,以学校西门为出发点,从三个方向进行带队游览。正式出发前,志愿者说明了具体游览路线,并提醒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游览过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大礼堂、石油魂、孵化园、龙井湖、柳堤、各个教学楼及办公楼。在石油魂雕像处,志愿者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石大精神和石大精神背后反映的石大人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同时,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全程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公共事业管理2020级赵巍说:“通过此次活动,我充分领略了校园的优美环境,也深入的了解的石大背后的故事,我相信这种精神一定会带领我不断前进,我以成为一名石大人而骄傲!”(图 古兴亚/文 成欢欢)



活动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备战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