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志愿队广场义演活动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

为了弘扬志愿公益的正能量,宣传少数民族独特多彩的文化。11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南充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少数民族志愿队广场义演活动。

少数民族志愿队的同学穿上各色的民族服装来到人民广场,热情的彝族舞蹈《阿诗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吉他弹唱、原创歌曲、民族舞蹈等各个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与人民广场的市民手拉手围成圈跳起了《达体舞》,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市民朋友们切身感受了民族舞蹈的魅力,在舞蹈中体会独特的民族文化。一位市民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少数民族志愿活动,让我真正了解到了少数民族同胞的智慧,体会到了少数民族歌舞的魅力,为志愿者们点赞”

活动结束后,财务管理2019级阿都石且同学说:“本次活动不仅给广场上的人们带来欢声笑语,也宣传了少数民族文化,进一步引导市民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倡导各民族紧密团结、相互信任、互帮互学、共同发展进步的良好风尚,加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友谊。”



队员表演舞蹈《阿诗且》



志愿队队员与市民一起跳舞



队员表演古风舞《心机》



队员与市民一起跳《达体舞》



合照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志愿进社区 民主选举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求职模拟面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