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

为营造优良学风氛围,11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组织学生骨干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此次报告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进行致辞,再由各领域科研专家依次进行报告。报告会上,科研专家们以全球视野研判世界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趋势,诠释了精神文化建设对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作用,阐明了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培植科学传统、涵养精神气质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意义,勉励青年学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奋斗、诚实守正的科研人。

直播结束后, 财务管理2019级王思渃同学说:“我们当今所处的这个时代,是一个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弘扬科学精神,要不怕艰险、不怕挫折,勇于奉献,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壮丽的人生篇章。”(图/文 严雅馨)



观看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线下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