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觅光音乐节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彭双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院特色文艺活动蓬勃发展,11月15号晚,财经学院在足球场举办了以“金秋累硕果,石大迎新才”为主题的觅光音乐节文艺汇演,共有42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音乐节在《Flexin》和《Turn me on》两首原创说唱以及动感的舞蹈串烧下拉开序幕,表演者用强烈的舞台表现力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歌曲《晨曦》、《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民谣《天空之城》和一首男女合唱的《凉凉》都让观众产生了共鸣,优美的歌声让大家沉浸在舒缓的氛围之中,不由自主地跟着演唱者一起哼唱了起来。晚会中不管是热辣的爵士舞《Sour Candy》,还是现代舞《Attention》,都有激昂的旋律、劲爆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间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伴奏猜歌游戏吸引了观众的踊跃参与。晚会最后,现场观众打开闪光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本次觅光音乐节圆满落幕。

本次觅光音乐节以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以音乐节的形式展现出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借此活动展现出财经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为打造具有财经学院特色的学院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承懋 图/严雅馨 李杰蓼)



表演场景(一)



表演场景(二)



表演场景(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形象设计及现代礼仪培训”第一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积攒绿色·储蓄生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