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

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完井楼401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曜励给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且从会议的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体目标与工作要求等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与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陈琪说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离不开精神力量作为支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组织生活会场景

(图/周蕊佳 文/刘慧)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形象设计及现代礼仪培训”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