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住廉洁自律,保持初心本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廉洁文化,坚定自身理想信念,11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完井楼401开展“守住廉洁自律,保持初心本质”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线下交流会的形式进行,通过观看纪录影片《正气歌》回顾革命烈士方志敏清贫奋斗的一生,重温革命烈士金石之言,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丰富自身精神世界,提升思想水平。支部党员在交流环节积极踊跃地阐述自身对廉洁文化的认识,纷纷表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是一项不可忽视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人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提高敬廉崇教、诚信守法意识,共同致力于清风正气的和谐校园环境建设。

活动结束后,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何圆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叩问初心、践行初心,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为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和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做出贡献。”(图/文 刘人瑞)



组织生活会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线下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