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区领导检查指导财经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彭双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

1月14日下午,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到财经学院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与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座谈交流。教务部部长文磊,财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双、党总支副书记唐珊、副院长李汶静,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谢晶、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艳萍参加座谈。

会上,谌海云传达学习了南充校区202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财经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谌海云说,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财经学院教学运行基本平稳、秩序良好,在教学及学科竞赛中均取得较好的成绩。谌海云强调,财经学院要秉承学校“爱生如子、爱生如弟妹”的教育理念,坚守教育初心,坚持“四个回归”,高度重视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财经学院,一要增强机遇意识,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抓住难得的战略机遇,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学科专业竞争力。二要“找差距、补短板”,充分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厘清建设思路,谋好建设方案。三要重视教育教学全过程,用好新生研讨课,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确保学生学有所得,帮助学生更加明确本科阶段的学习成长目标。要以更实举措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新路径,竭尽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做好学生的就业引路人。(财经学院 谢曜励)



会议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批聘任班主任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