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批聘任班主任首次工作例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

1月15日上午,财经学院在完井楼401召开了第二批聘任班主任首次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珊主持,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智光和全体第二批聘任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珊公布了经由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上报校区通过的班主任聘任名单,介绍了班级配备情况,并结合最新学院班主任聘任及考核办法,重点介绍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及考核要求,特别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和工作成效。

会上,唐珊还阐明了班主任工作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配合辅导员开展班级日常管理,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充分发挥班主任自身的专业特长,促进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文/杨智光 图/胡佳利)



会议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校区领导检查指导财经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