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与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

5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与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劳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马泰旗、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李科、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校企负责人印玥、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KFC BP王小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双、党总支副书记唐珊、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谢晶、2017级辅导员甘麒、办公室综合干事胡佳利出席了仪式。

首先,马泰旗对彭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马泰旗指出,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人才将成为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资源和保障。而校企合作,更是新形势下企业人才储备、高校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她希望能够以签约揭牌仪式作为起点,加强与财经学院师生的交流,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就业。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彭双与马泰旗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双方今后将在党建工作、学生实习与实践、员工培训、项目调研、志愿者活动、专题讲座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和深度对接,在实现人才供给方和需求方双向共赢的同时,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

随后,唐珊与李科共同为财经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劳动教育实践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大学生解决问题和创新创造能力的重要途径。百胜中国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服务创新方面都已然是全国领先的企业。双方共建新时代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强调开阔视野、努力发现并呵护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揭牌仪式后,彭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讲话。彭双表示,此次财经学院携手百胜(成都)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学院将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以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谋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共识互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主动寻找双方合作的空间,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最后,彭双一行在马泰旗的引导下参观了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办公场所,了解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感受高效、成长、人性关怀企业文化魅力。参观结束以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双方完成签约仪式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条: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学校“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西柚之声歌手大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