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荣获校区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

 

 5月21日,校区举办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策划大赛。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两支队伍晋级决赛,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学院“以志愿之名,传红色基因”项目荣获本届志愿项目设计大赛一等奖、“基于崇德向善,自助捐赠对爱心公益模式发展创新的研究”项目荣获三等奖。

两支队伍在各大媒体平台宣传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活动反馈,创新思考活动展望,精心准备答辩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同学们体会到服务与贡献的意义,深刻理解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内涵。两支队伍激情演讲,突出活动亮点,畅谈项目构思和走向,进行决赛的答辩。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理解,更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向专业化、项目化、制度化发展。(财经学院 王思缘)



“校园无人值守捐购”项目汇报



“以志愿之名,传红色基因”项目汇报


合影留恋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子花园”劳动教育基地项目正式动工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礼赞百年 红心向党”红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