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除夕夜 保卫部教职工坚守岗位保校园平安

新闻来源:保卫部     审核:李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2-01     浏览:[]

 

1月31日晚11点,大年除夕夜,保卫部全体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一线,由保卫部副部长李文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逻活动。保卫部治安科科长蒲和平,治安科职工岳疆平参加活动。

保卫部采取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在教工生活区,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多点位、全方位巡逻监控,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确保无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寒假、春节期间,保卫部干部员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保卫部教职工24小时轮流值班,并通过校园广播、张贴栏等渠道对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内容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校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园重点区域,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处理各类偶发事件,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寒假、春节期间,保卫部进一步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举措。针对近期校园教工生活区人员流动性大的、进出车辆增多的特点,加强对来校人员的排查力度,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同时,保卫部还与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服务公司汇总整理假期留校学生有关情况,积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安全保卫工作。(岳疆平)



动员会场景



校园巡逻场景



校园巡逻场景



西大门值守场景



西大门值守场景



教工生活区值守巡逻场景



南大门值守场景



南大门保卫部职工工作场景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参加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保卫部召开2021年度治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