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对学府超市开展“3·15”商品质量专项检查

新闻来源:安全与后勤保障部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安全与后勤保障部组织专项检查小组对学府超市开展了“3·15”商品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府超市内商品的真伪、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质量问题。检查小组通过扫码验证、拨打品牌服务电话、对照商品防伪标识等方法进行真伪辨别,通过仔细检查商品外包装、标签标识的规范性鉴别商品质量优劣。本次专项检查抽查的商品中并未发现有假冒伪劣商品。

检查小组对供应商家的经营资质、商品合格证书、商品的进货来源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抽查,现场督查学府超市的商品验收流程、食品贮存规范执行情况,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放心、公平有序的购物环境。(安全与后勤保障部 供稿)



检查场景(一)



检查场景(二)


上一条: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开展“阳春三月·以礼相待”开心购物抽奖活动 下一条:南充校区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