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家”教师节庆祝活动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

9月9日,基础教学部举行了以“家”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基础教学部主任税正伟,副主任鲜义才和学院老教师代表、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税正伟主持。

会上,赵刚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崇高使命、神圣职责以及从教至今取得的成绩。他说,教师肩负着传授学生知识、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塑造学生正确人生观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激发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新进教师,要尽快融入西南石油大学这个大家庭,既要站好讲台,又要做好科研,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赵刚向全体与会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基础教学部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



赵刚分享交流场景



赵刚与教师代表合影


彭永清、林敏、余明智、李华锋、李世伟、牛美惠等老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从教经历和心得体会,纷纷勉励新进教师要做好职业规划、夯实专业知识、创新教学方法、关心爱护学生,搞好科学研究,尽快融入基础教学部这个大家庭,做到入家、爱家、为家,为基础教学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林敏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刘军华、罗诗雨、刘思雅、刘丹宁、喻婷婷、何昭颖等青年进教师介绍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工作中、生活中学院领导、老教师给予他们的帮助和温暖,表示一定加倍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把这个大家庭爱护好、发展好。

税正伟希望新教师要将学校当作家,把教研室当作“家中家” ,要认真专研教材教法,创新教学模式,过好教学科研关,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相互学习,在家的温暖和爱护中茁壮成长。


税正伟寄语新教师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关于函数零点的研究”讲座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师职业生涯暨迎接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