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暑期数学建模培训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

8月17日-8月30日,基础教学部大学数学教研室对选拔出的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学生),进行了为期13天、每天6小时的暑期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分专题讲座、实战训练、汇报点评、优秀论文学习四个部分进行,培训邀请大学数学教研室四位老师、工程学院王津老师、成都校区高洁和王义龙老师开展授课和指导。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知识点强化培训授课和历年优秀论文评讲;第二阶段为学生模拟训练,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两轮模拟训练,并进行两轮模拟答辩。培训老师和参赛同学不畏酷暑,积极开展数学建模培训,为提高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能力而准备。(基础教学部 供稿)

培训授课

模拟答辩

优秀论文讲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筑力训练营第二讲--基于教学目标的教学设计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