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筑力训练营第二讲--基于教学目标的教学设计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深入理解如何通过教学设计实现教学目标,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筑力训练营第二讲于9月25日下午在校区4401教室进行,基础教学部主任税正伟教授为青年教师做了“基于教学目标的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课堂教学基本环节、课堂教学目标理解、讲授体系设计、思维逻辑设计、教学表达设计等方面展开,特别是在讲授体系设计环节时,税正伟教授以一节完整的物理示范课为例,对“力矩的定义”“力矩的合成”“力矩的平衡”等概念进行了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讲解,把多年积累的教学技巧与经验倾囊相授。老师们感觉收获颇丰,纷纷点赞,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去领会和学习,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成熟优秀的高校教师。

上一条:【喜报】校区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暑期数学建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