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校园体育文化,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区田径场开展“追风者”接力挑战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主任杨智光、经英追风跑步团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赛前,活动负责人就赛事组织、人员分工、流程统筹等内容进行工作交流。比赛采用团队接力模式,参照半程马拉松总里程科学划分各组跑动任务。参赛同学分组接力、彼此协作、奋勇向前,全体队伍顺利完赛,圆满完成集体半马里程挑战。
杨智光表示,本次接力赛事是学院深耕校园体育建设的重要举措。后续经管院将立足学生运动需求,常态化开展长跑、趣味竞技等体育活动,持续营造崇尚运动、强健体魄的良好校园氛围。(经管院/杨智光 王吉昌 马艺格 卢言)

学生跑步场景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