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石大战“疫”】毕业生急需成绩单 教务处用心解难题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黄健全  日期:2020-02-13  访问:

“老师您好!我因为要申请国外学校急需一份英文成绩单,现在无法到校打印,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老师,我已经接到用人单位的面试通知,急需一份成绩单,我又在外省,现在能请你帮忙拍个照发一份给我吗?”

……

近日,教务处值班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今年应届毕业生因就业、出国留学、研究生面试等原因急需中文成绩单或英文成绩单的求助电话。由于目前全国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生无法采用学校原规定方式到校打印,这引起了教务处高度重视。

教务处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满足同学们成绩证明的需要,迅速开通本科学生电子成绩单申请通道。

2月8日,教务处分别在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发布了《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本科学生提供电子成绩证明的通知》,并通过“西油教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文推送。全校本科学生(含毕业生)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发送规定的申请表格至指定邮箱(成都校区受理邮箱:swpuxjk@126.com;南充校区受理邮箱:swpuncjwc@163.com),经审核后,教务处(南充校区教务部)学籍管理科及时制作盖有部门鲜章的学生个人中文(或英文)电子成绩单,并逐一发送至每一位申请学生的电子邮箱。

截至2月12日下午4点,短短4天时间,通知点击量已达5800余次,附件下载量576次,两校区收到并处理学生申请邮件129封,加班加点制作并发送中文成绩单110份、英文成绩单33份(其中成都校区135份、南充校区8份)。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用心为同学们服务。(教务处供稿)

推荐